風のように

二十一世纪重度网瘾少女

偏爱各种cp和乙女[皮笑]

请一定私聊我点梗不要客气
没梗我要哭了

各位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呗

点关注不迷路

下午发帖怼了这位可怜的太太,现在看已经被拉黑了[摊手]

佩服您的行动力

本来看到说是道歉就想点个推荐,结果居然被拉黑了喵喵喵?不过倒也无所谓,反正这样看不过也就是些伪君子的行径,装的倒是挺好,但是既然您有证据,不妨放出来光明正大的,让我们这些人凭空污了您清白多不好是不是,就放出来咱们大家看到事实真相自然也就是应当道歉的道歉,各自散了该干嘛干嘛。[至于隐私问题,该马的马了行不行]说什么证据私发,我们这边也有看到了的,那我怎么就没看到这事情有反转呢嗯?噢,凭着您一面之言和亲友团的控评这是就可以这样随随便便的过去了,反正过几天大家没兴趣也就没人再管这个事了是吧,这样的敷衍和粉饰太平有意思吗,如意算盘打的倒是挺好。那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留着给您那边的“小姐姐”们看去吧,原谅本人不懂欣赏了

至于那篇道歉信,抱歉我不能接受。您好歹说清事实对吧,该说的遮遮掩掩,装可怜的戏码倒是挺足。“网络暴力的可怕”“身体不好”...行吧如果本人对您幼小的心灵造成暴力的话那还真对不住,所以能不能放个证据来好好的打一打我的脸,别随随便便就拉黑息事宁人授人以柄啊,要不然我这样的可怕的网络暴力者得不到惩戒还要接着为非作歹对再让您气的病更严重了怎么办

光说没用真的,要不然你就抡锤子打打这些不知好歹的人的脸得了,不然又该有不了解事实真相的人一天到晚的诋毁您老了,这不就毁您清誉嘛真是太过分了抱抱嗷太太注意身体呢[笑]

@麓莉丝  @麓莉丝  @麓莉丝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