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ように

二十一世纪重度网瘾少女

偏爱各种cp和乙女[皮笑]

请一定私聊我点梗不要客气
没梗我要哭了

各位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呗

点关注不迷路

@麓莉丝 亲亲这边建议您出来解释清楚呢

这么久的一件事,大家估计都厌烦了吧

但是这件事再不得随便的遮掩过去了

事实究竟如何,现在仍没有定论

真的是个无解的问题吗

我觉得不是

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问题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本来认了,道个歉没人会闲的天天混在LOFTER上针对一个写手

大家为了什么?不过一个公道罢了

买热度这种事情被爆出来我觉得跟抄袭的性质也差不多了

不是说你一个假惺惺的道歉,一句网络暴力真可怕,一个我身体不好,然后把骂你的拉黑亲友们亲亲抱抱安慰一下体验一把网剧苦情女主的感觉就完事了

没那么好的事

之前说过查ID,我们这边讨论组也说会有协商

请不要得寸进尺好吗

这件事也不用耗那么久

你们也别妄想着拖着拖着某一天大家就会忘记

我记性还凑合,还要耗的话我也绝对不会就这么算了

等一个结局,真相大白以后,若是我的问题我自会道歉

如果不是我也绝不善罢甘休

真相就是真相

你认或不认也改变不了什么

做了就是做了

道个歉没有那么难吧

没有意义的耗着又是何必呢谁家时间不值钱

还是那句话

请给我一个真相 @麓莉丝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