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ように

二十一世纪重度网瘾少女

偏爱各种cp和乙女[皮笑]

请一定私聊我点梗不要客气
没梗我要哭了

各位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呗

点关注不迷路

我永远赶不上瓜的热度

不中立不路人我就一句话刷热度可耻

没小号直接怼了,反正我一小透明大不了咱们下个ID见吧

刷热度这事是真的烦啊

我今天刚才知道有这么档子事,抱着吃瓜的心态逛了一下这个tag,毕竟我一直在逛我英乙女,觉得挺糟心的。这么一看,是锤子也抡完了,该骂的也骂完了,这位人家是软硬不吃哈,亲友团怎么还在洗呢

这位绿v太太嗯,您主页上说自己是奔三的老女人,那么九年义务教育有没有告诉过您敢作敢当呢

如果那个小粉丝真实存在,那么刷热度的话,某宝购买记录什么的证据怎么就不能摆出来?

终究还是是我辈过于低俗竟然纠结于这种小事,刷热度的问题怎么能叨扰到团宠麓莉丝大人呢对吧

我就直说吧,这件事如果真的是麓莉丝太太刷热度,就出来认了吧,道个歉退圈完事。如果不是,就是我等误会了太太那么我绝对真诚并且给这位可怜的被误会被声讨的太太打赏并且以正常的方式贡献热度[笑]

亲友团们就别喷了,看你们来势汹汹,自是不敌,高抬贵手给小生留条活路可好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