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ように

二十一世纪重度网瘾少女

偏爱各种cp和乙女[皮笑]

请一定私聊我点梗不要客气
没梗我要哭了

各位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呗

点关注不迷路

最近发生挺多事的

lls那个事情大概也不了了之了吧

挺难受的乙女圈乌烟瘴气

我还是不接受那个道歉

今天打算退坑了

这个号以后可能不会再上了

真的很感谢我的那四十五个小粉丝

有你们喜欢过我真的很开心

以后不会再混乙女圈了

大概只会用小号在cp里浪

专心吃粮

我其实今年初三刚刚十四岁

目标是画漫画

但是阴差阳错考进了学校的理科实验班

功课比较忙还要兼顾艺考的准备

但我会坚持画画和修炼文笔

再次感谢我的小粉丝们

以后一定会以更好的方式和你们再见面

大家也都要加油

谢谢

告辞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