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ように

二十一世纪重度网瘾少女

偏爱各种cp和乙女[皮笑]

请一定私聊我点梗不要客气
没梗我要哭了

各位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一下呗

点关注不迷路

记一次傻風只看不买被盘的经历

#沙雕文看个乐呵
#瞎写的文字乱七八糟,别挑我刺了[遁走]

最近这两个月啊,咱这个小商场里面挺红火的麓家店出了点事,作为一名专业的吃瓜群众,本人发现这店人气极高,回头客也特别多,而且跟边上几家挺大的店交情都不错,××点评里面的风评都是极好。好奇心作祟,我那天闲来无事就去她家店里逛了逛,有个玩偶似乎是我喜欢那种的风格,我拿起来看了看,发现也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类型,没有什么新意,就打算放回去。

这时候传说中那位店家小姐抓着我的手不让走

“你都拿起来看了,你怎么不给钱啊”

“但我看完了之后觉得不想买啊”

“那不行,你看了就得给钱。我们辛辛苦苦设计出的纪念品,你都拿起来看了还不给钱,你有没有良心,有没有良心!”

那我能干吗,不能够的。

“不是,您这东西我不喜欢,我买回去了也没用,我干嘛给钱啊我又不是冤大头”

这边动静闹得挺大,邻家几个店的店主都被吸引了过来看热闹

“大伙评评理,这人一点都不尊重我的劳动成果,拿我们家东西看了半天,还不给钱,有这样的嘛”

这店主看人多起来,在边上更是哭的梨花带雨,那一个我见犹怜啊

“我不容易啊,我身体也不好,我开这么家店,我就是因为自己的兴趣,我兢兢业业的这么久了好不容易有点起色还碰到这么些光看不买的人呜呜呜”

这店主这么一哭,又引的几个路过的都停下来观望

“不是,我也卖过这种小玩意,虽然就一个小破摊子,路过看了的得有千八百人,我也没赚过几个钱呐”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你就不能尊重一下人家的劳动成果?看都看了,买了又能怎么样,又不贵,你好意思不给钱吗?!”

哟,果然说这位麓小姐会交朋友是没错了

什么世道

我还真就好意思了

我放下东西转身就走

背后几个光鲜亮丽的店主还在安慰那个被我坑了的可怜生意人

店里的老顾客也都冲着我指指点点,痛斥我不负责任的恶劣行为

我承认我怂了

这几个要是被我一次全招惹了那我以后不用混了。听说这几个店主以前都是玩间谍特工那行的,更何况人家有的是钱,有的是路子,又团结一致。咱孤军奋战惹不起嘛

“算了,我不懂营销,不在乎自己劳动,没有维权意识,我就这么一人,眼泪发卷子的时候流差不多了...是我对不住各位,不懂这片的规矩,占了您的便宜真的不好意思了,我跟您保证没下次了.....”

诶。我怎么说不了话了

这家店我怎么也进不去了

行吧,正好也没下次出现在这里的机会了

听我一句劝朋友们,如果不想错过这么好的一家店,一定要切记不该看的别看不该碰的别碰

咱们破产了是小事,人家店主 @麓莉丝 小姐不容易啊,被网络暴力摧残的这身体都不好了

咱可别占人家便宜不是

——————————————
#此文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你咬我啊

评论(13)

热度(21)